close

中廣新聞網 記者劉映蘭報導 2009/02/14
http://0rz.tw/OXCsY

  情人節這天除了好萊塢推出多部愛情劇來勢洶洶外,國片也有探討男女情愛為主題的「尋情歷險記」在新竹先上映;這部電影雖然沒有大卡司,卻忠實呈現20對生活在台灣不同角落情人間的故事,導演吳汰紝像愛神邱彼特一樣幫這些情侶找出為何要結婚走一輩子的原因。

(劉映蘭報導)

  情人節有一部探討愛情和婚姻的紀錄片在新竹影像博物館率先上映,這部國片導演吳汰紝曾經以「再會吧一九九九」拿下台北電影獎的百萬首獎,這次她找來20對男女朋友,探討他們為何想要走入婚姻,以及準備結婚的過程,吳汰紝說,因為我很想知道他們婚姻的相處之道,所幸這20對都很好願意接受我的訪問拍攝。

  吳汰紝在邊拍片邊思考的同時發現兩人感情世界中,要有進一步發展除了靠兩人的努力,有時藉助外力量也很重要。

  而為了打破紀錄片只能發行個別DVD的宿命,製作團隊全台募集500位熱心民眾各捐款1萬元,現在已經有至少百位響應。

原文引用自:http://0rz.tw/OXC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iew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