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新聞頻道 記者江昭倫 2009/02/20
轉錄自:http://www.rti.org.tw/News/NewsContentHome.aspx?t=6&NewsID=144859
收聽請按:
mms://mediafile.rti.org.tw/rti/realnews/20090220/090220-30.mp3

  台北電影節百萬得主導演吳汰紝,最新紀錄片【尋情歷險記】20日晚上在台北真善美舉辦首映會,這部片子探討婚姻中是否還有愛情的可能?吳汰紝期盼能在台灣創造一股幸福的旋風,鼓勵更多人勇敢尋找幸福。#請聽央廣記者江昭倫報導#【尋情歷險記】是吳汰紝導演的第四部作品,她曾經對婚姻有很大的質疑,上一部作品【囍】就對婚姻充滿批判,但拍完【尋情歷險記】紀錄片後,吳汰紝看法卻截然不同,反而認同尋找幸福的感情或婚姻是很重要的。

 

  吳汰紝表示:『原本其實對於婚姻是保持一個問號?老實說,我上一部作品談得也是跟婚姻有關係,那部片子充滿批判和問號?和這部片子截然不同,等於這三年過後,我整個看待這個主題角度,有很大很大的轉變。』

 

  【尋情歷險記】紀錄了20幾對夫妻真實婚姻中的互動與對話,不少觀眾看完電影都重新又燃起了對幸福的渴望,讓吳汰紝很感動。

 

  吳汰紝說:『我非常非常想要鼓勵大家,為什麼?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單身,我到現在我還是沒找到我的對象,我可以攜手共度一生的人,為什麼我要大力推薦這部電影,我就是要透過這樣的努力,我要祝福大家,也是祝福我自己,我希望能夠在台灣創造一股幸福的炫風。』

 

  吳汰紝認為,感情雖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卻是很重要的一部份,每個人都該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引用自:http://www.rti.org.tw/News/NewsContentHome.aspx?t=6&NewsID=144859

(也歡迎到yahoo新聞按個推薦喔!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0/58/1eti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iew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