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情歷險者:小飛

小飛是我們的尋情歷險者之一。
在他新婚那天他給了我們奇妙的夜晚。



  小飛加入我們後,竟然邀請我們到他的婚禮中舉辦我們的計畫宣傳。

  他特地幫我們準備一個小小桌子,擺在收禮金的旁邊,讓我們可以光明正大合情合理的跟每個前來參加婚禮的人說明我們的計畫,喜氣洋洋,我們就這樣一起湊熱鬧沾喜氣。

  原以為會有重要的大人物們講完後才輪我,想不到,我竟然被安排為第一個祝福他們的嘉賓。鼓起勇氣接受會場上聚光燈的照射,在所有賓客面前我真心的祝福小飛幸福快樂,開始這個計畫以後,有種很有趣的經驗,我跟小飛並不認識,但是在他答應加入我們這個計畫後,我就覺得跟他開始產生某種關連性,真的希望他跟太太怡君永浴愛河。

  接著開始對著賓客談我們的計畫後,那種感覺很奇妙,我覺得我很像在競選里長,懇請拜票,想辦法在短短的時間內,生動還要感人,實在不容易哩!

  謝謝小飛帶給我們如此奇妙的夜晚!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iew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