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道別前,庭華說她非常看好我,哈!我相信我自己,我也相信庭華的眼光,我一定不會讓她失望的。



  與庭華連絡時,她熱情的告訴我:我一定會去,老師加油!果然,她真的來了,而且還把姊姊一起帶來。

  說明會結束後,臨道別前,庭華說她非常看好我,哈!我相信我自己,我也相信庭華的眼光,我想我一定不會讓她失望的。

  原本覺得拍片的人都是賭徒+瘋子,我也是,但這段時間推這部片子、籌資等等,現在我倒不再如此看待自己,以這樣的方式,推動上院線這件事情,其實並不是一場賭局,反而是個馬拉松賽跑,原本以為只有我們自己跑,想不到旁邊給水喝給毛巾的人,非常多呢!謝謝庭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iew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