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情歷險記》是舊視界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的創業年度力作,這部影片從導演吳汰紝的疑問開始:「找到一個相愛的人有那麼難嗎?」,然後在兩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專精非營利領域的李孟津擔任製片,及素人攝影師陳志漢,互許成立舊視界團隊開始,一起啟航了拍攝旅程。中途,並邀請拍攝對象:資深的電影工作者徐煒喬加入團隊,負責後期製作的製片工作,在推動「出發,尋找五百個尋情歷險者」集資計畫當中,陸續又加入了王幸琪和鄭至航兩位藝術家,共同努力《尋情歷險記》院線上映!

舊視界全體在《尋情歷險記》的旅程中,與拍攝對象的精彩人生,一起衝撞激盪,立誓為自己的夢想負責,這是一部影像中、影像外,都在尋情歷險的美妙過程,而這一切,都只為了傳遞幸福給每個在《尋情歷險記》的觀賞中,再燃勇氣去追求美麗愛情、與快意人生的每個人!幸福即將來臨,準備迎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iew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